標籤

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9/22 心得撰寫

片名:麥胖報告 
       這支紀錄片從以前就有聽過,但卻未看過。這次雖然只看了2/3,但也有聽同學分享最後恐怖的結果。從以前到現在,我一直認為麥當勞是很方便的東西,選擇多樣,食物也美味,而熱量高和鈉含量高這是這眾所皆知的事,所以吃麥當勞的話我自己也會有所節制,頻率不會太高,而且有時會把薯條換成沙拉來食用。但在看過麥胖報告後,才知道麥當勞這種速食吃多後傷害遠超過我想像,不單是會發胖而以,連肝臟和其他器官都會嚴重受損。現在對於麥當勞,或許我還沒辦法完完全全在我的生活的排除,但對於食用的頻率一定會再減少,相較於速食店,我們應該還有更多健康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